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「那個讓自己害怕的事‧‧‧」




昨天晚上跟F說到找房子的心境,
聽完我murmur了一堆瑣碎的細節,
F說:「你的想法聽起來互相矛盾耶,房子要找到不會太難,我覺得你就是在等什麼所以不積極。」

我愣了幾秒,我一直認為自己在合理的作法上 。

「人都會下意識的逃開自己害怕的事。你得釐清自己等待的癥結,決心要做一件事就沒有哪一個環節是不能前進的。」

真的很需要有個人這樣跟我對話,
獨力要作所有的事情時常感到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才好,
有時候把A看得太重,有時候忽略應該先以B為準。
自從結束上半年的蛋糕店part-time之後,
即便早有心理準備要面對零收入的日子一大段時間,
兩個月毫無收入又必須支出的壓力,
悄悄的讓我更使力的把關自己開銷,
是不是有點用力過頭失了重心?!

身邊總有直言不諱的人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。
今天重新檢視自己設定的底線,不應該有太多灰色地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