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「I have just made a big decision !!」





心裡想要找一個怎樣怎樣的房子,
看一下租金跟存款於是又縮回來,
試著盤算有沒有更保守長遠的策略,
F下班回來聽完我說了拉里拉雜的一堆,

「要跨出第一步最難,只要跨出去就能往前衝了。你就已經在做勇敢的事了,我無法理解,都跨得出第一步的人怎麼會這樣走不動?」

想一想,也對喔,那明天繼續找房子吧。
一覺醒來,相同的情節又在我的小宇宙裡上演一遍,
晚上再給F唸一唸,隔天又繼續看房子,
每天都要重新懷疑一次跟肯定一次。

那無法前進的癥結就是我不敢下決定。

重新釐清了找屋的條件,
每天去看的房子都不一樣,
昨天看平房、今天看公寓、明天看的可能是套房,
只要是一房一廳獨立分開的空間含一衛即可。
昨晚還在考慮一個極便宜的套房想要作為開始的跳板,
今早看了一間三層樓透天厝,
速度快到連我自己都有點無法反應的狀況之下我下了訂金了!
What have I done ?!

對啊我下訂金了,15分鐘之內,一間30年的透天厝。
倒不是因為衝動,它也不是那麼的美輪美奐,
但所有曾經猶豫過的細節都到位了,
屋況、格局、巷弄環境、鄰居 ...。
然後我到現在整個人覺得放空放空的,
連回家爬樓梯都不小心多爬了一層。
I have just made a big decision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